客家桐花季

附近

土城桐花節

土城桐花節(台北)




電話:02-29603456
經度:121.44140
緯度:24.96220

文章日期:2012-04-28

最後修改:2016-04-28

文章來源:新北市文化局

土城桐花節.jpg

作客桐花城‧暢遊新北市

電話:1999(新北市專用)或02-29603456(新北市文化局)

地圖:土城桐花公園 GPS google地圖

簡介:

土城具備現代都市的風貌,又擁有美麗的山林,其規劃完整、便捷的登山步道,是親近土城自然生態的最佳途徑,更是大臺北地區賞桐花的最佳地點。境內山林綿延、人文地理獨具特色、藝文人才輩出,文化資源相當豐富。桐花節創造出土城特有的自然人文之美,讓熱愛鄉土藝術文化的種籽,能紮根及持續傳承。 近年來在「深耕桐花、文化紮根」的施政理念下每年四月開滿山頭的桐花,不僅是自然之美的詠嘆,結合藝術創作,更能呈現出土城的人文風情。自86年舉辦「全國文藝季-土城朝山桐花節」活動的機會,孕育了土城藝文活動的基礎,延續至今,也促成文化活動的蓬勃發展,藉由土城在地社團、學校的參與,加強了在地居民對桐花文化的認知,在這深具教育意義的活動中,潛移默化地達到社區參與、在地認同、社區營造之理念,更希望吸引各地民眾在週休假日一同來體驗桐花藝文之美,創造土城桐花節獨特的品牌價值。

跟著桐花的腳步一起去探險,遊山林、賞桐花

  • 承天賞螢步道、清溪步道入口(雅咖啡)
  • 清溪步道出口(桐花鄉咖啡)
  • 桐花主題公園(台北縣土城市承天路路底)
  • 土城藝文館
  • 牛軋糖博物館
  • 手信坊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