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鹿野高台

4.5 (19300) (看評論)

經度:121.12508

緯度:22.92384

電話:08-9551637

地址:臺東縣955鹿野鄉永安村高台路46號

交通指引:搭乘火車:搭乘臺鐵於鹿野車站下車後,轉搭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於鹿野高台站下車即可到達。熱氣球嘉年華期間公車增班行駛。搭乘公車:搭乘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於鹿野高台站下車即可到達。熱氣球嘉年華期間公車增班行駛。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熱氣球部分有活動季節限制並須收取清潔費,詳情請參閱本網年度活動)

停車場:鹿野高台設有停車場,於熱氣球嘉年華期間會增加規劃數個停車場供車輛停放。

注意事項:1.熱氣球立球、升空及繫留均受天候影響,活動舉辦時請密切注意主辦單位訊息。2.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期間,車輛入場均酌收清潔費。因停車位有限,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3.請發揮公德心,...

鹿野高台擁有絕佳視野,能夠一覽整個高台地區與卑南溪谷底的田野景色,也是臺灣東部一處優良的天然空域活動場地。

每當6月至8月時,正是鹿野高台進行熱氣球活動的好時機,搭乘緩緩升空起飛的熱氣球,徜徉在花東縱谷的美景之中,親身體驗熱氣球起飛的這一份躍動。

從龍田村沿著指標一路往高台走,只見地勢逐漸升高,經過高台茶葉展示中心後不遠,好大一片綠草如茵的寬廣草坡隨即映入眼簾,登上草坡最高處的高眺亭,整個高台地區與縱谷的景色,盡在眼前,一覽無遺。

每逢暑假期間,盛大舉辦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以及光雕音樂會,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前來參加,熱氣球繫留體驗、熱氣球自由飛行表演、絢麗燦爛的光雕音樂會,或是曙光光雕音樂會等活動,讓人永生難忘。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4-02-0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