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樂山休閒農場


經度:121.00395

緯度:22.68595

電話:08-9515919

地址:臺東縣954卑南鄉溫泉村樂山65號

交通指引:搭乘火車:搭乘臺鐵至知本車站,可轉搭東台灣客運8129次公車(往知本森林遊樂區)於白玉瀑布站下車,轉入龍泉路43巷,依沿途「樂山休閒農場」指標前進約3公里可到達。搭乘公車:搭乘東台灣客運8129次公車於白玉瀑布站下車,轉入龍泉路43巷,依沿途「樂山休閒農場」指標前進約3公里可到達。因景點位置偏遠,建議租賃交通工具前往。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

充滿綠意的門口有著大大的「樂山」二字,彷彿感受到了農場主人熱情的招呼,農場內有種植了許多蔬菜及水果,以及圈養了許多種類的動物,包括麝香豬、山豬、羊、雞、狗等等,充分令人體驗到濃厚的田園樂趣。

  若遊客入住在農場內,便可輕鬆自在的觀看臺東的日出以及欣賞夜景;晚上在此吃飯喝茶暢聊天南地北之餘,更有大家很愛的卡拉ok助興,使得農場的白天和夜晚都相當的熱鬧不已。

由於農場主人的用心,將農場規劃的盡善盡美,其可愛純樸的田園造景,使得遊客們都能在農場內玩的非常盡興,是一處集合眾多功能的開心農場。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4-02-0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