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貓裏喵親子公園

1.jpg

地址:苗栗市玉華裡玉清路351號(苗栗縣政府議會後方)

開放時間:戶外不限

停車場:有

經度:120.835633

緯度:24.562678

苗栗的民眾有福了,不用再羨慕別的都市區域有大型的兒童遊樂區,位於縣府議會後方,也驚現超大型八爪章魚溜滑梯,名為「貓裏喵親子公園」,並於今年一月初正式啟用。

以苗栗石虎形象設計的吉祥物「貓裏喵」結合海洋探險主題,將帶領大小朋友們到公園內遊玩。一進入到公園內,入眼就可以看到紛繽色彩的章魚溜滑梯,不只有直線,還有彎曲造型,吸引上百位民眾爭相體驗。
你以為就只有溜滑梯嗎?不,園區內還有動物造型翹翹板、白沙坑、鞦韆、攀爬架、旋轉搖椅等遊戲設施,如果喜歡拍照的你,園區內還有喵裏貓公仔以及3D立體海洋彩繪,是民眾假日放空休閒的好去處。

聽說未來縣府單位會再爭取經費利用其它空間規劃滑輪溜冰場及其它設施,打造出各年齡層友善環境公園,讓我們拭目以待。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6.jpg
建立日期:2019-03-14 
更新日期:2019-06-12
照片拍攝:璇子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