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蓮荷園休閒農場


經度:121.11581

緯度:25.01346

電話:03-4776972

地址:桃園市328觀音區藍埔里11鄰金華路690號

交通指引:於中壢車站搭乘桃園客運5042線往觀音海水浴場於瑞祥站下車往回走右轉金華路步行1.2公里即抵。

開放時間:■因應園區休園整理,即日起至2024/5/1(三)暫停營業

停車場:農場內提供停車位

入場資訊:■門票以現場公告為準

注意事項:■蓮花特餐、烤肉、焢窯需提前預約■大王蓮乘坐限重90公斤

因應園區休園整理,即日起至2024/5/1(三)暫停營業>>詳如連結粉嫩蓮花、澄黃落羽松、小巧萍蓬草…,被自然綠意圍繞,心花也跟著綻放!蓮荷園休閒農場位於以蓮花著稱的觀音區,占地2公頃的園區除了有大面積的蓮花池,還有稻草博物館、五行八卦迷宮等景點,以及DIY活動開放體驗,讓你開心樂活一整天!通過古樸感十足的園區入口即是用餐區,在欣賞蓮花之美前,不如先來一份蓮荷全餐﹔暑氣退散的冰涼蓮子豆花、用料給好給滿的蓮子剉冰、酸甜清爽的洛神花臭豆腐、竹香四溢的蓮子竹筒飯。

把味蕾甦醒後接著至一旁的蓮花池遊逛﹔不管是含苞待放或是盛開綻放的蓮花,都美得令人忍不住打卡拍下美照!園內栽種大賀蓮、睡蓮、牡丹蓮、泰國蓮等品種,不只如此,還有不能錯過的「大王蓮水上漂」體驗,站上蓮葉大擺pose,化身拇指姑娘、武林高手,樂趣滿分!園區內的稻草博物館,收藏園主父親巧手編織出來的草編十二生肖、農具等近百件作品。

喜歡手作的人可以試試手藝,大玩毛筆稻草、草劍、結草繩、草鞋、稻草人等草編DIY。

除此之外,吃貨系旅客還能加碼親手料理荷葉擂茶、荷葉麻糬、荷葉湯圓,好玩好吃好新奇!想要重溫古早味農村風光,來場鄉村限定的焢窯是一定要的,從燒窯、悶窯,每一步驟都讓人更加期待開窯後的美味!經過窯燒的食物香氣格外誘人,令人感到無比滿足。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4-01-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