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佳安里(石門十一份)

4.5 (4074) (看評論)

經度:121.24165

緯度:24.83509

電話:03-3322101

地址:桃園市325龍潭區佳安里佳安路2號

交通指引:1.搭乘台灣好行慈湖線於石門大草坪站下。2.於桃園搭乘桃園客運「桃園─龍潭」路線,於石管局站下車,往石管局方向步行約十分鐘左右到達。3.於中壢搭乘桃園客運「中壢─石門水庫」路線,於石管局站下車,往石管局方向步行約十分鐘左右到達。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

停車場:約50部

入場資訊:免費

龍潭十一份保留了過去興建石門水庫時美國工程師住的宿舍群,是融合日式和美式風格的50年老建築,擁有廣大的草原及綠樹成蔭,成為桃園市著名的休閒場所之一。

位於石門水庫管理局前的石門大草坪相當寬闊,總是吸引許多大小朋友來此放風箏、踢球或野餐,周圍還有許多木麻樹、樟樹,提供民眾涼蔭休息,一旁的宿舍區更植有許多櫻花樹,每逢春季櫻花綻放,美不勝收。

另外,石管局也是「我的少女時代」、「行走的樹」、「五月一號」等多部國片取景地。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就在佳安里取景,女主角的家正位於此地,不妨也來走一遭片中的場景,回味青澀又逗趣的電影情節吧!此外,附近文化街也是活魚多吃的餐飲大熱門,因此前來大啖美食、至佳安村追星、前往北區水資源局前大草坪野餐、放風箏的人潮不計其數。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4-01-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