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中壢六和商圈

4.4 (11) (看評論)

經度:121.2242

緯度:24.96215

電話:03-3322101

地址:桃園市320中壢區中豐路、環北路、延平路及中美路所包圍之街區範圍

交通指引:1.由桃園或中壢搭乘桃園客運桃園到中壢1路的公車,在延平路與元化路口(新街站)下車後,沿元化路往市區方向步行三分鐘可抵。2.在桃園客運總站搭乘中壢SOGO接駁車,於SOGO下車後可抵商圈。3. 搭乘桃園機場捷運於A21環北站下車,步行約850公尺即抵。

開放時間:視各店家營業時間而定

停車場:路邊停車

入場資訊:免門票

桃園市六和商圈以 SOGO百貨及威尼斯影城為核心,範圍包括中壢區中豐路、環北路、延平路及中美路等街區,結合周邊精品服飾店、咖啡館、特色餐廳等,加上金融機關林立,中壢區行政中心也位於此區,是當地最具代表的商圈之之一。

整個商圈生活機能齊全,不僅擁有時尚店家、美食名店,更擁有公園綠地,尤其隨著老街溪整治計畫完成後,在商圈設立周邊步道、公園綠美化工程及地下停車場,六和商圈已成為年輕人休憩、遊逛及時尚指標,也適合全家大小享受休閒時光的好地方。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4-01-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