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CAFE!N x DICKIES 聯名咖啡觀光工廠 (源友咖啡文化園區)


經度:121.19817

緯度:24.9023

電話:02-27529476

地址:桃園市324平鎮區工業五路8號

交通指引:■搭乘新竹客運5644線【中壢﹣頂好社區(經山仔頂工業區)】於工五路站下車即抵■搭乘桃園客運5055線【中壢﹣石門水庫(經山仔頂) 】、5616線【中壢﹣龍潭】、5617線【中壢﹣關西】、5617A線【中壢﹣關西(經關西高中)】、5653線【六福村﹣中壢(經車頭)】、5671線【國軍醫院﹣中壢(經龍潭)】、701線【龍潭﹣林口長庚醫院】、新竹客運5620線【新竹﹣中壢(經關西)...

開放時間:■每週二、每週四、每週六■上午場|10:00-11:00(需於9:45抵達現場報到)■下午場|14:00-15:00(需於13:45抵達現場報到)

停車場:備有停車場。

入場資訊:■ 每人 NT$350 (費⽤包含觀光⼯廠導覽與 CAFE!N 總廠⾨市 $150 現⾦折價券)✽預訂資格✽■ 6歲以上12歲以下需由父母陪同購票入場■ 孩童與成人同價✽如何兌換✽...

注意事項:■不提供行李寄存■ 部分展區禁止攝影與錄影,拍照時禁止使用閃光燈、腳架及自拍棒等輔助器材■不可攜帶寵物、長柄雨傘及各式危禁品■禁止拍打、觸碰展品及展櫃,如有損壞需照價賠償■ 單場成...

CAFE!N多重宇宙再擴張,攜⼿百年⼯裝 DICKIES 打造全球⾸家聯名咖啡觀光⼯廠!製作⼀杯好咖啡就像⼀場⾼質量的接⼒賽,從產地的農業技術、烘⾖的精緻加⼯到沖煮的風味掌握,過程中不僅要各司其職還須展現專業判斷;相同的,製作⼀件堅韌的衣服,也需要設計與⼯藝的完美展現,職⼈精神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礎。

CAFE!N 本次與 DICKIES 攜⼿打造聯名觀光⼯廠,為第⼀線的咖啡職⼈提供堅韌耐穿的經典⼯裝,也同時期望將咖啡的專業製程,透過「職⼈精神 MADE !N DICKIES」的主軸呈現,讓觀者感受雙品牌對於產品細節的堅持與專注。

觀光⼯廠位於 CAFE!N桃園總廠店,總廠也是 CAFE!N 的⺟公司「源友企業」所在地,不僅累積超過 30 年的咖啡專業,也同時是全台最⼤咖啡烘焙廠。

廠區內將開放五⼤咖啡⼯作展區,從咖啡溯源、烘⾖產線、品評杯測、咖啡沖煮到倉儲維運,循序漸進的展⽰咖啡製作的各個階段,搭配 DICKIES 的俐落⼯裝,⼀睹職⼈⼯作時的迷⼈神采。

倉儲區內也將特別設置CAFE!N 的⾨市模型展⽰,期望創造 CAFE!N 版的⼩⼈國。

觀光⼯廠未來將於每週⼆、四、六開放上下午場次預約購票,每⼀場次皆有專業導覽解說,不僅讓觀者輕鬆進入咖啡世界,也同時⼀探全台最⼤咖啡烘焙廠的神秘⾯貌,CAFE!N x DICKIES 聯名觀光⼯廠3.22 WED. 正式開幕!■ 線上預約導覽門票>>詳如連結(圖文來源:CAFE!N)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4-01-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