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銀行山牧場,親子休閒美食餐廳

4 (3040) (看評論)

經度:120.58682660212234

緯度:24.056205077148864

電話:04-7370949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水月台路218號

交通指引:開車1.由國道三號接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往員林方向,於東外環即有農場指標,水月台路右轉即到農場。2.中山路往北方向接彰南路,接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往員林方向,於東外環即有農場指標,水月台路右轉即到農場。

開放時間:請來電詢問

網站:點我進入

停車場:大客車約30輛、小客車約100-200輛

入場資訊:入園免費一日遊程︰每人100~300元彩繪瓷器動物:100元

注意事項:無障礙設施,禮品販賣部,宅配服務,飲食部,可攜帶寵物(沒有限制)

 農場位於八卦山最高處的銀行山上,如果要描述日月山景生態教育休閒農場,「日月山景賞彩霞,月夜天星伴燈海」是最恰當的寫照。民國58年左右,政府推廣銀行山酪農專業區,當時許多居民紛紛加入養乳牛的行列,全盛時期有50多家的乳牛場,隨著時間的更迭,目前銀行山只剩5家經營乳牛場。為了將自家乳製品找尋通路,於是日月山景休閒農場主人便將乳牛牧場轉型生態教育休閒農場。

 農場裡結合了教育、休閒、娛樂與賞景,在這裡可以親自體驗餵乳牛喝ㄋㄟㄋㄟ或吃草,觀賞乳牛的生態,園區裡也設有烤肉與露營區,或是享受由農場自製的新鮮牛奶火鍋、鮮奶冰淇淋、鮮奶雪糕。每天早上總有許多早起運動的朋友,運動後都會順路到農場吃早點,鮮奶包子與鮮奶饅頭再加上一杯濃純的鮮奶,吃過以後,齒頰留香,給人一天充沛的活力。

 農場男主人擁有豐富的養牛經驗,在農場裡專門負責乳牛生態解說及農場的介紹,讓來到農場的遊客們獲得充實的知識。而農場的女主人則有著一身的好廚藝,通過丙級技術士的證照,農場的美食都是出自她的巧手,除了鮮奶製品外,還提供簡餐、咖啡及花茶喔!另外為了方便素食主義者,還提供素食的風味餐。想要來趟美食與體驗之旅嗎?歡迎您的蒞臨。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導覽圖】

(點圖可放大)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DM1】

(點圖可放大)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DM2】

(點圖可放大)
建立日期:2013-12-09 
更新日期:2023-04-05
文章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照片:bluezz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