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忠靈祠

忠靈祠【宜蘭蘇澳鎮景點】


5 (2) (看評論)

經度:121.834109

緯度:24.600377

交通指引:由頭城往蘇澳
台九省道(經礁溪、宜蘭、羅東、冬山) → 冬山國中 → 台九省道(往蘇澳方向) → 武荖橋 → 台九省道(往蘇澳方向) → 見宜蘭軍人忠靈祠指標,依指標方向走 → 宜蘭軍人忠靈祠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八時至下午六時。
※冬季時節,開放時間則至下午五時。

費用:免費

  忠靈祠的主建築係仿中正紀念堂的外觀設計,裏面草木扶疏,全都經人工刻意規劃整理,環境之美無以形容,曾獲全國最美「軍人忠靈祠」之美譽,軍人忠靈祠入口處的牌樓對聯寫著「捐軀保國千秋義烈壯山河、披甲除奸一代忠貞昭宇宙」,正氣凜然,似乎象徵著軍人浩氣長存。
  明媚的風光,無論陰晴或是霪雨,徜徉其間,倍感舒適。環顧山下盆地,舊稱施八坑,是昔日開拓蘇澳地區的第一站。目前蘇澳鎮公所已在公墓對面山麓下,規闢一座運動公園及七星山登山步道,今已成為蘇澳踏青尋幽的好地點。

建立日期:2010-09-29 
更新日期:2019-02-02
參考資料:
圖文來源:蘇澳鎮公所
地圖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